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德国LTN

滑环、编码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LTN Servotechnik G-RDC 逆变器转换器解码器
德国LTN Servotechnik G-RDC 逆变器转换器解码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德国LTN Servotechnik G-RDC 逆变器转换器解码器 
品牌: LTN Servotechnik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2 17:08
 
详细信息
德国LTN Servotechnik G-RDC 逆变器转换器解码器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自1979年成立以来,LTN Servotechnik的工作和成功是因为倾听客户,了解他们的问题。
只有这样,创新才能蓬勃发展。无论是原型,定制订单,还是批量产品生产,都依赖于LTN Servotechnik与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
不论是哪个行业,哪种应用,哪种应用环境(高空,深海,大风,恶劣天气等),只要存在从固定组件向旋转组件传输信号,LTN Servotechnik都可以,并且应该是您的合作伙伴。
LTN Servotechnik期待倾听您的想法。
LTN Servotechnik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和高素质的专家为LTN Servotechnik的客户提供了根据实际需求量身定制的广泛的产品服务组合:
定制生产的原型机和样机生产用的工装设备塑料注塑成型电缆组装:切割,剥离,线束准备,压接,焊接高度自动化生产旋转变压绕组设备先进的流程控制应用在复杂组件上,比如连接,胶合,旋拧,涂装,铸造具有开发设计和开发精细的机械,电气和电子组件能力有效的维修和备件服务批量生产机电组件能力

作为经验丰富的的工业控制和驱动技术的机电组件产品供应商,LTN服务范围涵盖创新的内部开发部门,金属和塑料加工生产方法 - 所有这些都具有高水平的垂直整合能力。

 

LTN编码器逆变器转换器解析器G-RDC

数据输出/控制I/O

输出信号16位:二进制位置数据,并行,H-Active;1位: /bit(错误),L-Active

输入信号1位: /抑制,l边缘活性,1位: /enable,L-Edge-Active

解析度每革命16位 / 65536步骤

输出电压电平TTL(5V DC)

输出电流30毫安

准确性±4'(±0,072°,≤1LSB)

重复性±1 LSB

角速度最多18 s -1(应按顺序)

电源

电源电压(+VS)10 ... 36 V DC

能量消耗〜1,5 w(例如24 V时60 mA)

工作温度0 ... +85°C(+32°F ... +185°F)

解析器输出/输入

输出参考信号4 V RMS  / 100 ma最大。/ 5 kHz

输入罪/cos2 v rms

转换率0,5 ±10%

 

LTN编码器逆变器转换器解析器 G-REC

编码器输出

输出信号增量 A+、A-、B+、B-、Z+、Z-

解析度每转 12 位 / 1024 增量步(根据要求提供其他分辨率)

输出电压电平5 V (TTL)、14-36 V(受电源电压限制)

输出电流≤ 100 mA,受限,防短路

动态峰值电流≤ 1500 毫安

准确性± 11' (± 0,184°)

重复性±  1 / 4 增量步长

角速度≤ 1000 s -1  (取决于版本)

电源

电源电压 (+Vs)+8 至 +15 V DC 或 +14 至 +36 V DC

能量消耗~ 1 W(例如 24V 时为 40mA)

工作温度0 ... +85 °C (+32 °F ... +185 °F)

解析器输出-/输入

输出参考信号2.8 V rms  (diff.) / ≤ 100 mA / 10 kHz, 5kHz(取决于版本)

输入 SIN/COS≤ 1.4 V rms  (差分)

转化率0,5 ±10%

 


LTN滑环产品:
LTN特种滑环
LTN动力传输滑环
LTN信号传输滑环
LTN非接触式传输滑环
LTN多功能(组合)滑环
LTN模块化滑环
LTN通孔滑环
LTN盘式滑环
 
LTN旋转变压器
LTN分体式变压器
LTN整体封装式变压器
LTN信号转换器
LTN LENZE ® 逆变器
 
LTN行业选择
自动化
风能和可再生能源
电子工程
航空
数据传输
机械工程
医疗技术
传动技术
门禁系统
德国LTN Servotechnik G-RDC 逆变器转换器解码器